20120318  

庶民小吃大驚奇,這家位於永康商圈巷弄中的日式道地家庭料理,濃濃的日式家庭裝潢風格,再搭上日式家庭風味的料理,讓我溫馨的感覺油然而生。

請問現在正在吃的是漢堡排嗎!覺得它吃起來如何?!
它的口感非常的綿密、紥實,肉質在嘴裡面會有彈牙的感覺,讓人家吃了一口之後,還會想再接一口,會想要再吃第二口。
它的漢堡排超有嚼勁的,就是跟一般的不太一樣,然後搭配這個醬汁,就是爽口而不膩,我覺得還不錯。
它的汁蠻多的,吃起來有軟骨在裡面的那種,會有cow cow cow的感覺,脆脆的很豐富。

庶民小吃大驚奇

用牛肉跟豬肉混合的漢堡排,經過拍打之後,口感才會紥實有彈性,放入鍋內先煎過,鎖住肉汁再加入高湯燉煮八分鐘。有別於一般的番茄醬蛋包飯,師傅選擇用咖哩來調味,不但增添香氣還兼顧到色澤,悶煮的漢堡排也進行到下一個步驟囉!就是要用紅酒牛肉來收汁,讓漢堡排內外都有多汁的口感,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個主角,就是蛋包飯的蛋皮,看這滑嫩的蛋皮把它均勻的舖在剛剛炒好的咖哩炒飯上,這樣每一口不只有咖哩香,還會有濃濃的蛋香味,最後再淋上濃濃的紅酒牛肉醬汁,就大功告成囉!

 

旅行應援團》日本庶民小吃 漢堡排影片

更多影片詳Youtube

當然,為了不漏接任何與『頂呱呱.歐卡桑家味料理』的好康訊息,趕快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哦。

arrow
arrow

    頂呱呱歐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