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達採訪歐卡桑家味料理

台灣呷透透的美食報馬仔於8月底專訪歐卡桑家味料理,店家以媽媽做料理給家人吃的心情,創造出一道道愛心料理,像手工製的厚實多汁的漢堡排,經過獨門醬汁燉煮,尤於製作費時費時,所以用餐時段限量供應;微炙無骨牛肉,滑順鮮美味的口感,新鮮滋味百分百;想知道還有那些美味的和風料理嗎?!快來歐卡桑坐坐哦。
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-6號 02-23940707

台灣呷透透店家介紹頁面:
http://www.elta.tv/food/restaurant-detail.php?sid=526


本週日9/18中午12點,請您鎖定MOD 25台,愛爾達電視》台灣呷透透,要為您介紹和風料理精彩又豐富,本周日台灣呷透透就要你去品嘗日本料理的迷人好味道,厚實多汁的漢堡排,每天手工製作限量供應,晚來就吃不到!明星們的最愛,用30小時熬出的正宗濃郁白湯拉麵!還有豪華版海鮮丼,鮭魚鮪魚滿滿生魚片裝整碗,一次就能吃到九種超鮮美海鮮!
預告片段請詳:http://www.elta.tv/hd/contents_page.php?contents_id=469&media_id=4496

愛爾達電視》美食吃透透

請別忘了給我們一個讚哦!小編在此謝謝您。

arrow
arrow

    頂呱呱歐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