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蜜糖吐司呢!  

【頂呱呱歐卡桑】蜜糖吐司徵試吃哦!

《報名時間》:4/18-4/21
《徵求名額》:10名
《商品介紹》:蜜糖吐司(水果、草莓任選一種) http://goo.gl/Lpa0j
《試吃地點》:頂呱呱歐卡桑《大坪林店》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號(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左轉步行一分鐘)

《報名方式》:
(1)按讚加入【歐卡桑家味料理】粉絲團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ukasang.fans
(2)留言"悄悄話",提供您的1.Blog位置、2.聯絡電話、3.mail、4.真實姓名,5.及想參加試吃的理由。

《徵求條件》:
(1)在Blog撰寫試吃【頂呱呱歐卡桑大坪林店的○○蜜糖吐司】體驗文章。→【文章標題必要有的文字】;○○為口味,水果或草莓。
(2)文章需露出以下資訊 :
【頂呱呱歐卡桑日式居食屋】
官方部落格:http://oukasang.pixnet.net/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ukasang.fans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Google MAP:http://g.co/maps/n2mnt

頂呱呱歐卡桑《永康店》
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-6號
TEL:02-23940707
交通資訊:搭乘公車至信義新生路口或搭乘253、671至「金華大廈」站下車,步行入永康街約六分鐘路程

頂呱呱歐卡桑《大坪林店》
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號(大坪林捷運站)
TEL:02-2910-0919
交通資訊:
捷運: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左轉步行一分鐘
公車:新店客運:台北─烏來、台北─坪林、642、643、647、648、644、棕2、252、290、綠10、綠13、綠7、綠15捷運站大坪林站下。

頂呱呱歐卡桑《內湖店》5/1營運
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(In Base)
TEL:02-8791-1178 
交通資訊:
公車:新湖三路口518、63、63(區間車)、麥帥新城接駁公車、207新湖舊宗路口下車
停車資訊:In Base 地下停車場

《注意事項》:
(1)活動截止後,4/22即公布審查通過的名單。(在此Blog頁面公佈)
(2)試吃人員須於試吃一週內發文後
(3)已發送Mail給試吃名單的人員,後續會由負責活動人員與試吃者聯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蜜糖 新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頂呱呱歐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