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324-02  

面對國外連鎖速食品牌大軍壓境,很多人恐怕都忘了,台灣第一家開幕的速食店,是自創的本土品牌,曾一度在全台開創80家門市,儘管因為經營策略改變,收掉濁水溪以南店面,主力放在北部37店,最近又開始默默計畫拓展餐飲版圖,第一步就是把速食外賣區,放在新開幕的日式丼飯副品牌店裡,搶在其他找不到大店面的國外連鎖品牌之前,早一步進駐一店難求的永康街。

香噴噴漢堡肉,煎得表皮酥脆,直接擺在滑嫰蛋包飯上,看似平常的日式居食屋,菜單「不單純」。服務人員:「這是漢堡排蛋包飯,謝謝,要不要參考一下我們的炸雞拼盤呢。」

特別「推薦」炸雞套餐,仔細一看,盤裡的地瓜薯條、炸雞還有甜甜包,怎麼看來好熟悉,因為這是本土速食店跨足日式丼飯的副品牌。

總經理史洪法:「如果說我們沒有辦法跟他們,跟著他們(時代)的腳步這樣子走,我相信會是個問題,未來勢必要有多樣的一個發展,才能夠再更屹立不搖。」

儘管跳tone跳很大,日式裝潢店面裡,速食外帶區硬要卡位,就是要用日式餐點撐腰,大膽前進月租平均20萬元,一店難求的永康商圈,讓客層更從過去的上班族熟客,下探到年輕人,更成了第一個進駐永康街的速食店。

剛開賣試水溫,外帶客人沒停過,1974年開賣以來,他們曾一度衝到全台展店80家,但面對南部市場不如預期,只得當機立斷收掉濁水溪以南店面,把重點放在北部37家門市,如今跨足副牌,再多了2家外帶店,外界看來很「衝突」,但這只是老牌本土速食店擴展餐飲版圖的第一步。

20120324-01  

新聞來源:TVBS:搶進永康街 丼飯店兼賣「台式炸雞」

arrow
arrow

    頂呱呱歐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