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壹週刊的採訪,我們這次上了『角high名店情報誌』

apple002.jpg  

台北.永康街.歐卡桑家庭料理

甫進「歐卡桑」,馬上就讓人有一種回到家裡廚房的感受。營運經理陳宥任說:「回歸到料理的本質,營養、新鮮、手工、是絕對的堅持。我們希望秉持如媽媽對孩子們無私的愛,提供充滿家庭味的幸福味道。」

就像媽媽一樣,每天上市場帶回新鮮的材料,為心愛的家人準備營養的餐點,「歐卡桑」的菜單,總是能讓一家老小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餐點。因為是當季的食材,因此在餐點的價格上更具可親度。除了提供充滿家庭料理的美食,也針對熟客推出了每週末才有的「漁夫料理」,由每週五回港漁船提供的鮮美漁獲,讓老饕們在品嘗家庭口味外,也可以享用更具風格的料理。而且這可是「歐卡桑」的私房,沒有特別詢問預訂,可是會等到望穿秋水的呢。

充滿溫暖感的「歐卡桑」,每天也發生著溫馨的故事,好比每兩天就會來報到的一對老夫妻,點的總是菜單上沒有的品項,而店內的人員不但不嫌麻煩,每次仍為老爺爺、老奶奶準備期待中的口味,讓幸福感從吃開始。

★揚出豆腐,65元:以切碎柴魚花包裏蛋豆腐而成,媽媽才有的細心、在這道料理中表達無遺。
★金時香蕉捲,80元:香蕉的微酸與紅豆的甜度相映,再以春捲皮包裏微炸,與冰淇淋柔細口感相襯得宜。
★繽紛水果寒天,80元:一年四季都合襯的甜品,健康又爽口。

歐卡桑牆面上印著名國「媽媽」的文字,呼應著與店名相同的信念-提供幸福的味道!

apple003.jpg  apple001.jpg

apple004.jpg

角high名店情報誌裡還有折價券哦!記得要帶來兌換。

apple005.jpg

中秋烤肉、親友聚餐、想HIGH的時候,一定要有角HIGH!

中秋節、聖誕節、跨年,接二連三的節日來臨,你準備好要吃大啖美食、喝角HIGH了嗎?淡淡的威士忌香,清爽的飲料口感,無論是串燒、火鍋、還是大叛燒,角HIGH讓美食越吃越有滋味,氣氛越吃越HIGH!趕快來歐卡桑家味料理感受角HIGH的魅力吧。

歐卡桑家味料理
地址:台北市永康街31-6號
電話02-2394-0707

營業時間:
平日營業:11:30~14:30;17:00~22:00(放假日前晚為23:00)
假日營業:11:00~23:00(收假日當晚為22:00)
角high種類:角瓶+C.C. Lemon、角瓶+水蜜桃、角瓶+荔枝、角瓶+芒果、角瓶+可樂、角瓶+雪碧/單價130元(杯)

arrow
arrow

    頂呱呱歐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