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味漢堡排

 

 「漢堡排」是頂呱呱歐卡桑家味料理的精神手作招牌菜,秉持著媽媽對孩子們無私的愛,精心設計了充滿媽媽味道的漢堡排,嚴選新鮮食材,手工拍打現做,再搭配各式醬料,每一口都是充滿家味幸福的味道。

媽媽為您用心嚴選的食材,有營養豐富的草飼牛、油脂豐富的自然豬,香甜的恆春洋蔥、新鮮的麵包粉、還有添加增加口感的秘密武器哦!

首先用最小火將奶油充份拌炒洋蔥,使洋蔥的甜味一點一點的釋放,牛肉與豬肉混合的七三完美比例,加上甜味充份釋放的洋蔥均勻混合,每一個漢堡都需以特殊手法手工拍打十三下,才能將漢堡肉中的空氣完全打出,使漢堡能更紥實,最後加上秘密武器,使漢堡排的口感有更多層次。

家味漢堡排美味三部曲

香煎:烹煮家味漢堡排需要多道手續,首先使用專用鐵板先逼出牛肉原有的香甜。
火烤:再用烤爐的大火封鎖住豐富營養的肉汁。
燉煮:最後將漢堡排放入,頂呱呱歐卡桑家傳醬汁燉煮,要製作此道料理,全需憑藉媽媽的愛心及耐心烹煮,才會完成屬於我們的家味漢堡排。

全程需4小時以上才可以完成家味漢堡排,因為堅持媽媽的傳統製作法,所以每個用餐時段需『限量供應』。  

arrow
arrow

    頂呱呱歐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