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卡桑OUKA SANG於2010/10/17 OPEN

uniauto20101202101039~1.jpg 

親切平價的日式家庭風味
歐卡桑 OUKA SANG 永康街(02)2394-0707
靠近永康公園旁的歐卡桑,有著簡樸不浮誇的裝潢,老闆因為加盟國內知名日式料理連鎖店,因此很熟悉日式家庭風味的餐點,籌備開店數年,每年讓年輕主廚前往日本、江南等地研習廚藝,見多學廣下廚功自然紥實。店內供應的餐點以日式家庭常見的漢堡排為主,以牛豬七比三的最佳比例捏製,帶嚼勁又柔嫩,還有鐵板、薑燒等不同料理方式可選,不吃牛的顧客可選完全用豬肉製作的薑燒風味。特別推薦主廚特製的一品料理,酥炸雞軟骨挑選肉多部位,軟多層次帶有芥未嗆味。此外冬天不妨試試新推出的石燒鍋,湯料鋪滿保溫的石鍋,吃到最後一刻仍是熱騰騰的。
而店內採用茶、湯自取的半自助式供餐節省人力成本,因此在價格上更為親切,開幕一個月以來,不僅吸引許多日本觀光客,連附近的住戶也幾乎天天報到。

家味漢堡排180元/
最能代表日本家庭料理的非漢堡排莫屬。主廚以牛豬七比三的份量,加入麵包粉、牛奶保持水份,再以手工拍打出空氣,才呈現出紥實又豐潤的口感,加100元點C套餐,可選一品料理、飲料和甜點。

101.歐卡桑家味漢堡排 $180 

牛若丸泡菜鍋$225元
您沒念錯,取名「牛若丸」就像是花媽的口氣一般親切逗趣。如同媽媽親手捏出的丸子,口感紥實,裡面還包著會爆漿的香濃起司。泡菜燉煮的湯頭很開胃,配料豐盛有炙燒豆腐、韭菜、海帶芽、泡菜及水波蛋等,每一口都下飯。

701.牛若丸泡菜鍋 $225 

歐卡桑寶貝餐$170
小朋友最喜歡的蛋包紅醬畫了個大大的微笑,配菜有格子薯、炸雞、疏菜增量健康更均衡,還有附餐後甜點。

402.歐卡桑寶貝餐 $170

從許多細節處呈現日本元素,宛如日本的質樸食堂。


New Open Data
消費方式:單點、套餐
席位:60席
MENU:漢堡類、鐵板類、揚物、丼飯類、一品料理
個人預算:200元
服務費:無
台北市永康街31-6號
平 日:1130-1430;1700-2200
六日假:1100-2200
休:無
卡:不可
交通:搭253、671等公司在「金華大廈站」下車,走路6分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頂呱呱歐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