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榮幸能登上蘋果的版面,詢問記者為什麼會想來採訪『歐卡桑』,原來在之前記者已經自己私下前來小店過用餐了,表示覺得還不錯吃,所以才來採訪,小編在此做個紀錄。

歐卡桑蘋果0525報導

2011/05/25 蘋果日報的半版報導

手打日式漢堡排 用心媽媽味 歐卡桑 和風洋食料理

文章標籤

頂呱呱歐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私房菜霜降生牛肉 肉質細嫩入口即化

霜降生牛肉

熊喵酷愛日本料理,這次再度按圖索驥,造訪台北市永康街的歐卡桑日式料理,店如其名,熊喵真的能感受到,有如媽媽烹調出的溫馨好味道。這家店的特色是「家味漢堡排蛋包飯」(275元),據說這漢堡排可是大有來頭,需要花費3至4個小時才能製成。 

店家怎麼說不重要,能讓顧客吃起來眉開眼笑,才是真功夫。等了10幾分鐘,家味漢堡排蛋包飯終於上說囉!熊喵目測的結果,漢堡排的厚度很不錯,大概有2.5公分左右,外表看來煎得略焦一些。 

頂呱呱歐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1晚菜單封面  

讓各位久等了。  
獻上我們的新Menu,晚上有提供與午菜單不同的家味料理、逸品
料理、排餐、甜品與日本燒酒,歡迎您攜友一起來頂呱呱歐卡桑喝小酒、談天哦。本店加收10%服務費

我們中午與下午的Menu是販售午菜單與甜點、下午茶,晚上皆用Menu-晚菜單哦。

限定料理

文章標籤

頂呱呱歐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營養蛋01.jpg

滑蛋採用的雞蛋是嚴選來自嘉義縣中埔鄉的幸福牧場,高品質的雞蛋是採健康野外自由放牧環境生長的『營養蛋』,完美的金色蛋黃口感香濃包覆著極珍貴的葉黃素,使用歐姆蛋(滑蛋)的料理方式,給您加倍的美味,加倍的健康!

營養蛋02.jpg

(小知識:『營養蛋』內含比一般蛋多出3.5倍的葉黃素,而葉黃素是眼睛無法欠缺的重要營養素,而且是必須由食物中才可獲得哦!)

營養蛋03.jpg

文章標籤

頂呱呱歐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1午菜單封面    

我們秉持著以媽媽為孩子做飯同樣的愛心與用心,希望為每位來頂呱呱歐卡桑用餐的客人們,讓您感到充滿家味的幸福料裡。從2012年3月12日開始,我們換新Menu囉!中午與晚上的Menu是不同的哦!消費方式也稍作更改了。希望大家更能支持我們。這邊一一的介紹我們Menu的午菜單、甜點、下午茶,希望能讓大家更瞭解歐卡桑的愛心。本店加收10%服務費

午菜單

101漢堡排蛋包飯
單$238/套$288

文章標籤

頂呱呱歐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歐卡桑OUKA SANG於2010/10/17 OPEN

uniauto20101202101039~1.jpg 

親切平價的日式家庭風味
歐卡桑 OUKA SANG 永康街(02)2394-0707
靠近永康公園旁的歐卡桑,有著簡樸不浮誇的裝潢,老闆因為加盟國內知名日式料理連鎖店,因此很熟悉日式家庭風味的餐點,籌備開店數年,每年讓年輕主廚前往日本、江南等地研習廚藝,見多學廣下廚功自然紥實。店內供應的餐點以日式家庭常見的漢堡排為主,以牛豬七比三的最佳比例捏製,帶嚼勁又柔嫩,還有鐵板、薑燒等不同料理方式可選,不吃牛的顧客可選完全用豬肉製作的薑燒風味。特別推薦主廚特製的一品料理,酥炸雞軟骨挑選肉多部位,軟多層次帶有芥未嗆味。此外冬天不妨試試新推出的石燒鍋,湯料鋪滿保溫的石鍋,吃到最後一刻仍是熱騰騰的。

頂呱呱歐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